About Me+作品目录

一个读书人

十年多来眼看着漫威起高楼,但一直没有太关注cp。感谢《狮子与白蔷薇》拉我入坑。但是却好巧不巧在A4之际。就当是神意,让我来写点文帮各位复健。

只喜欢我心里的他们,不追星,接受良性互动搭讪。一直很忙,可能阶段性消失???在美帝,所以会写很多美国背景AU,有时候可能心血来潮开坑🤣

只想好好写写文,好好看看大家的评论。


作品目录:

✍️连载中

长篇

《夜色温柔》

【PG-15】20世纪初美国上流社会AU,军官SteveX富少Bucky(ABO)

伪世界名著风~

《刻板印象》

【PG-15】现代AU,网球明星SteveX大学教授Bucky,年下,轻喜剧~

《重现辉煌》

【R】原作向,蛇盾冬。终局之战后Bucky又变成独自一人,孤独与负罪交织,并且一个奇怪的梦夜夜缠着他。他决定去看心理医生。但问题是,这个心理医生不仅思想危险,音容相貌还像极了一位故人。放飞自我的产物,有点小黑暗小哥特的feel。


📖完结

短篇

《皆大欢喜》

【全年龄】唐顿庄园+英国20世纪初AU,国王SteveX公爵少爷James,轻喜剧,甜

《伊顿往事》

【R】《皆大欢喜》的前传,那啥...


🤔计划中/未发布

翻译

《Supporting Actor》

【PG-15】桃包现实向,已拿到授权。桃去百老汇演出,借住在包家的故事。

长篇

《凡情人皆是战士》

【PG-15】历史架空,希腊,罗马,中世纪杂糅。大约是架空的罗马帝国分崩离析之际。

试读:

罗马八月的深夜里,万神殿花园中的月桂花正在浅眠。而年轻的女祭司旺达·马克西莫夫正一手拎着长明灯,一手提着长裙,快步地登上神殿后厢房的塔楼狭窄的石板旋转阶梯。

“斯特兰奇祭司!”她终于抵达了顶楼的值班室,气喘吁吁。影子被她左手中晃动的灯光映照得巨大,直直地被照进了值班室对着楼梯打开的窗户里。

没一会儿,门打开了。

开门的是一位两鬓花白的大祭司,他身着青红相接的长袍,胸前挂着宝石项链:“发生了何事,旺达?”

女祭司的声音带着颤抖:“请...请跟我来正殿!请您一定要看看这是怎么回事。”


希望还有后续。。。


评论(18)
热度(22)

© 纽约书简 | Powered by LOFTER